我想我不适合干这个,我现在在山里放羊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1.临近年底,公司需要搞文娱晚会,七个90后的女同事穿起表演服饰彩排,没想到身材那么有料,舞蹈非常出色,领队的姑娘征求我的意见。我脱口而出:“只能给87分。”
没想到领队的姑娘应声道:“臭流氓!”我与她对望一眼,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2.车遇到一印度人,他也闲着没事,用中文和我聊哪个国家有文化。

我说中国的筷子你会用么?他说,用手抓才是最正确的吃饭方式,而且不受制于食物,啥都可以用手抓。我这个人就爱专治各种不服,到了站我就带他去吃了顿火锅。

3.一个刚失恋不久的妹子对我说:“连陪伴你半辈子的大姨妈都会在你老的时候离你而去,何况是男人!”我说:“也不要这么悲观嘛!总会遇到陪你到老的男人的!”这妹子不懈的说:“哼,陪我到老,最忠心的估计只有赘肉了!”我:“……!”

4.早上带我弟弟去吃饭,旁边是一对高中的小情侣,女生问:老公!早餐吃什么呀?男生捏了捏她的脸蛋:咱们吃两笼蒸饺吧,女生害羞着说好。我跟我弟说:你看看人家!同样上高中,你得加倍努力!不能让人比下去!我弟点了点头:老板!我们要四笼蒸饺!

5.说个昨天发生的,骑电驴送女友上班,路上车辆行人不多,骑的飞快突然看到路边有一女子目测应该是学生,穿着裙子但是一直腿登在树上幅度那是相当的高呀!我去,这等好风光我岂能错过,立马回头,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左摇右摆,差一点车毁人亡!我现在只想说,姑娘咱们绑鞋带能不能不要这么彪悍好不好,会害死人的你造吗?

6.一对夫妻,两个人从初中就恋爱了[爱情],有一天媳妇心血来潮问老公:初中时你暗恋我多久,才给我写情书?老公:当时想找个女朋友,就给全班每一个女生都写了一封情书,结果就你一个人给我回信了!总结:销售无诀窍,量大定江山!

7.今天,老婆给我炫耀她上大学时多么受男生欢迎。老婆:上大学时,有个男生疯狂的
追求我,只要我喜欢的东西,即便是千里之外,他也给我送来!我:我知道是谁!老婆:你知道?我:知道,快递!

8.老妈:“孩她爸,咱闺女从9月1大学开学,到现在两个月没打电话了吧?” 老爸:
“嗯” 老妈:“眼看就十一月了,不知道她冷不冷,这孩子,怎么就不知道给家里打
个电话呢?” 老爸:“放心吧,一个星期内,咱闺女保证给家里打电话” 老妈:“你怎么这么肯定?” 老爸:“第一,开学两个月,按照咱闺女的败家的作风,快弹尽粮
绝了。第二,双十一马上到了。” 老妈:“嗯,你说的还真有道理”

9.就刚刚一二货同事逛空间,里面有一段话,后附一张图片,图里有一行字“你敢转吗”那二货就一直转那张图,还一脸苦逼样,最后他实在没转出名堂说了一句,“这有什么我都转了那么多圈了也没见有什么不敢转的。”

10.大学毕业那会,一个我暗恋了两年的姑娘来找我借钱还学费贷款,然后我就忽悠父
母拿了八千多块钱来借给她,现在,四年过去了,非但那八千块她没还我,现在我每个月的工资都还要交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