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干妈卖9999?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开始还以为做梦呢,是以为谁没事搞这种营销方式,然后拿出来跟别人碰瓷了,一看淘宝上还真有当时有点愣,好像说的是什么客户限定,这种东西也能出啊,那你这9999是包一年的老干妈吗?嗯,自从那个老干妈的创始人就那个老太太不在做这个事了之后,就感觉他们的营销部门好像已经起飞了,以前就做产品产品做的过硬就行了,现在不光是产品做的过硬,嘴也得夸的过硬,是吧?

然后居然还有销售量,你们可以去看看销售量,还有虽然不多吧,但是有销售量,这也不知道是什么猎奇的心态,买回去里面是有金箔还是什么,就感觉国内现在市场是不是有点畸形啊,就该买的买肯定是不该买的,也到处出现各种产品,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不过就这种感觉完全可以放在搞笑里面,就是栏目里面就感觉也就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嘛,这要是平时可能就是一大新闻了,这会儿可能就觉得特别好笑。
a
aleung

大概是真的纯气企鹅
d
dayamei

有金钻的那种非法交易的,要不卖那么贵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