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有个人要订做用他自己骨灰做个沙漏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乞丐:“告诉你,我有一百多种赚钱的方法。”

企业家:“那你...干吗还出来要饭?”

乞丐:“这也是里面的方法之一呀。

2.老弟把手机里一些有好感的女孩照片给老妈看,让她参考下挑哪一个,老妈连翻数张评头论足都不满意,又翻几张骂他:看看你挑的啥玩意?这个女娃妆化的鬼一样,也好意思给我看?老弟瞅了一眼说:“这个鬼是你生的,这是我姐好不?”

3.妈妈出差,把我放到了大姑家,让姐姐陪我玩,但姐姐朋友来她家玩,姐姐不想陪我玩,就把我拉到一个煤球堆前,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把这些黑黑的东西,洗成白色就可以来找我们玩了。然后,我很认真的洗了一个下午的煤球......

4.闺蜜夫妻俩同时出差,就把她上大班的儿子送到我这里。他一进门就问我:阿姨,你家没宝宝啊?我笑着说:阿姨还没结婚呢。他似有疑惑,大眼睛忽闪了几下,又说:我妈说我是用竹竿从大海里捞上来的,你怎么不去捞一个呐?我略有所思,然后说:我还没找到竹竿呐。

5.一天我带侄子参加朋友的婚宴,还没到开饭的时间,侄儿和一群小P孩在桌子底下玩
,玩着玩着,突然他大叫一句:“叔,快点过来看,这有个姐姐没穿内裤。”让我情何以堪!

6.我真的要被仓库小哥气死了,他可能是瞎子吧,我微信跟他说:新年新气象我准备去染头奶奶灰。他跑到群里和大家说:天呐,刘哥太酷了,他要把奶头染灰!

7.都说女司机是马路杀手,让我想起了我那蠢货闺密,在元宵的时候全城挂满红灯笼,那逗比分不清灯笼和红灯,一夜扣了12分

8.路上遇到二嫂,问她急匆匆的哪去? 二嫂:听说西郊有个大师,治疗不.孕可灵了,好多人被他治好了? 我说:我也听说过那人,听说昨天被抓了,因为有个人去了几十次也没怀上,最后告了他強.j?

9.我卖个小沙漏容易吗?有人要订做能漏一年的,有人说我30分钟的沙漏29分50秒就漏完了,这我都忍了,今天竟然有个人要订做用他自己骨灰做个沙漏,大哥,你最好现在就死,要不我怕自己活不了几天了,快被气死了

10.单位来一日本客户,吃饭时挺有礼貌,碰杯就干,吃完去厂里看设备,不知道哪位
大哥把下水井的盖子揭开了,小鬼子一下车啊的一声不见了。单位老大来了句:“我去,还是个忍者。”
H
Huangchong

创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