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老公婚前买的房里总觉得别扭怎么办?

j
jundi
楼主 (未名空间)

现住房是老公婚前自己买的,结婚时说过以后一起重新买个房子,但没想到这2年房价
涨的厉害,现在好不容易攒够了首付,老公却不愿意买了,觉得房价太贵太撑了。

我觉得别扭是因为我搬过来时,房子主卧还住着老公的亲戚,目测住到明年底。房子里的摆设之类的都是别人放好的,平时做饭吃饭难免磕磕绊绊。我也不方便叫自己的朋友们过来玩,毕竟不是自己的房子。没有归属感,一吵架就想搬走。

现在有几个方案,各有利弊:
1,一起买个房子。但因为房价太贵,买的起的估计没有现在住的新,而且老公贷款已
经用完,我的贷款额不够,得折腾贷款,以及可能的房子条件下降。
2,卖掉现在的房子,再一起买个房子。老公不同意,毕竟房子在手里有一套是一套。
3,我自己买一套小房子,也挺贵,估计只能是condo之类的。自住投资都一般般。
4,按兵不动,接着努力攒钱。但就怕房价再涨一轮,就彻底上不了车了。

还有其他的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