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来自述,为什么网贷在国外没有?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和一个白人的朋友说的,我跟他说的挺有意思,所以上来分享给大家听一听,因为什么呢,因为白人并不在意什么裸待呀,他们觉得裸待这种事情非常正常,甚至觉得,对于他们来说这都是小case,不算什么大事。

毕竟文明开化上国外的人要比我们强一些,而且他的操作的模式也更野蛮一些,所以他们那的网贷就是以我朋友说的,就是他们那边的网贷大多数都是什么呢,真的是跟黑社会一样冲到你家里去,管你要钱,咱们这网贷还要藏在什么电话后面呀,或者什么你基础信息的后面呀,然后找都是一些学生,像国外的网贷基本上不会找学生,多数都是找刚刚上班的上班族,知道你们有这个需求需要买东西,然后去找你们,而且他们的网站是真的无缝对接到你现实的生活里,真的会去你们家门口闹事啊或者什么的。

然后我那个白人的朋友就说这个就能看得出来中国和西方的区别了,那就是中国人可能父母还会管,还会觉得这个事情不能丢人啊,或者什么的,说到了我们那边,听说你有网贷,好多亲戚都不会跟你来往,然后再加上家人可能已经把你养到成年的岁数了,他们也不会给你承担这个债务,所以他们那边的网贷生存压力很大,大多数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那种公司成立大多都是那种黑社会形式的。

真的是文化差异救人命啊。
p
pinkman

白人不懂事,你还觉得好笑啊。
x
xitataoop

不喜欢这种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