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有个好笑的事情一定要跟大家聊聊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前两天看见说京东跟那个快手要战略合作,我觉得特别好笑,为什么呢?是因为,我认为就是快手的定位,不在京东上面,就是快手的定位,大多都是在三线或者是二线半城市吧,就是那种图2比较多的所谓的农村话比较抢的那种平台,所以我觉得他在宣
传京东的时候让人觉得很尴尬,京东完全就是一个没有下沉下去的行业里面的一个半尖子生,所以我觉得这个真的,好像合作错了人一样。

然后我看那个京东的发言人还自信满满的说,接下来什么京东要打什么翻身仗,就想你要是想渗透到二三线城市,不如先把价格拉下来跟拼多多比一比,如果你要是比不比比不过拼多多,那你还是算了吧拼多多才是应该跟快手战略合作的企业,你这京东应该考虑考虑抖音或者是哔哩哔哩,这种地方。

不知道是因为强东这事闹的,整个京东已经不信任他了,他之前走的那个推广路线是对的呀,现在整个京东都分裂成几拨人了,然后做的什么实业都不是特别好,我感觉上就是京东内部已经乱了,可能是跟淘宝阿里也打了这么多年,也是没打出个结果来,终于在这种没有结果,再加上刘强东乱出击稿的这个结果出现了之后就完全内部分裂了。

反正我觉得这事特别好笑,就感觉你要是想要下沉市场,你就得单独再开一个品牌,或者是平行的品牌往下去跟拼多多去抢,如果不行的话,你这不是跳梁小丑给人家看好玩吗?
x
xuwazadi

这个好笑吗?
p
pinkman

噗,那你觉得好笑就好笑吧,反正京东挣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