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 证据确凿!参院揭拜登儿子涉中共、俄罗斯的

c
cellcycle
楼主 (未名空间)

数百万交易

9月23日,美国参议院发布了一份耗时数月的中期联合调查报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
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和俄国人、中共有着数百万美元
存在问题的金融交易。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财政委员会的报告认为,担忧拜登儿子亨特的行为有着利益冲突,甚至可能涉及潜在的犯罪、反情报行为以及勒索活动。

报告中说:委员会拿到的记录显示了,亨特·拜登、拜登家族的人及合伙人,与中共及解放军有关系的中国人,以及其他背景的外国人之间,存在持续的、重大的而且广泛的金钱联系。”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财政委员会已经对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董事会中的角色,以及他的“广泛而复杂的金融交易”进行了调查。

这份长达87页的报告指出,奥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在该董事会的角色“有问题”,并且干扰了“有效执行对乌克兰的政策”。当时的副总统拜登负责美国的乌克兰政策。
记录显示,亨特“给了一些人数千美元”,而这些人与可能的人口贩运、成人娱乐业协会有关。”
亨特的一家投资公司,从莫斯科前市长的妻子埃琳娜·巴图里纳收到350万美元的电汇。

另外一笔金钱交易中,亨特·拜登与一位和中共政府有联系的中国人“开设了一个银行账户”,该人向前副总统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和他的妻子萨拉 “提供了10万美元
的全球消费大礼包”。

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威斯康辛州共和党籍参议员约翰逊和财政委员会主席、爱荷华州共和党籍参议员格拉斯利表示,他们的调查遭遇到了委员会中民主党人的“许多阻碍”。

该报告受到了民主党人的质疑。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贝茨9月23日的一份声明中说,“
调查花费了很多时间,分散了联邦政府处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精力,是在用纳税人的钱来帮助外国对我们选举主权的攻击。
h
how0

白等不仅是极左的傀儡,还要成这些外国的木偶了

【 在 cellcycle (vacou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数百万交易
: 9月23日,美国参议院发布了一份耗时数月的中期联合调查报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
: 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和俄国人、中共有着数百万美元
: 存在问题的金融交易。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财政委员会的报告认为,担忧拜登儿子亨
: 特的行为有着利益冲突,甚至可能涉及潜在的犯罪、反情报行为以及勒索活动。
: 报告中说:委员会拿到的记录显示了,亨特·拜登、拜登家族的人及合伙人,与中共及
: 解放军有关系的中国人,以及其他背景的外国人之间,存在持续的、重大的而且广泛的
: 金钱联系。”
: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财政委员会已经对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董事会中
: 的角色,以及他的“广泛而复杂的金融交易”进行了调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