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必须依靠集会的方式竞选

m
miemuo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去的几个州,都是很可能翻红的,或者已经翻红但是必须要保持的州。
上周末开车去了曾经的兰州确实看到非常多的川普牌子。
白人的主流,受教育层次比较低的占人口比例是多数,经过民主党克林顿
奥巴马的时代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川普替自己的族裔扬眉吐气的机会的。
白人占人口比例是多数,这个决定了川普受民众支持率高的原因。
人就是罪恶的,不会高尚起来,这个时代是罪恶爆发的时代。

不要指望着受教育程度高的白人会改变以后的历史进程。
这是共业爆发的时代,我们个人的选择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可以帮助
我们认清是非善恶,有利于以后的投生和因果。

川普依赖一种力量,人气的聚合力,网络的力量,川普并不擅长,人类在精致化,
这个是科技带来的,川普的追随者是粗糙的,不可能精致,也不可能进入更高的境界。

这就是因果。菩萨是精致无比的。走着瞧吧。

s
sutton999

你吃的啥药, 成年了吗?
a
ai1901

不是“必須”依靠集會,而是他需要掌聲與鎂光燈。記不記得他上任後,又辦了幾場造勢大會?

川普才是真正的 Attention whore .

p
potassium

网络的力量,川普并不擅长?这就是你是你们刚发的talking points吗?

貌似推王的推都白发了,你楞是一个没看见...

【 在 miemuo (meige)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去的几个州,都是很可能翻红的,或者已经翻红但是必须要保持的州。
: 上周末开车去了曾经的兰州确实看到非常多的川普牌子。
: 白人的主流,受教育层次比较低的占人口比例是多数,经过民主党克林顿
: 奥巴马的时代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川普替自己的族裔扬眉吐气的机会的。
: 白人占人口比例是多数,这个决定了川普受民众支持率高的原因。
: 人就是罪恶的,不会高尚起来,这个时代是罪恶爆发的时代。
: 不要指望着受教育程度高的白人会改变以后的历史进程。
: 这是共业爆发的时代,我们个人的选择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可以帮助
: 我们认清是非善恶,有利于以后的投生和因果。
: 川普依赖一种力量,人气的聚合力,网络的力量,川普并不擅长,人类在精致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