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国足阵中没有一个能带球突破的边锋 [转]

s
starkim
楼主 (未名空间)
  细细数来,国足阵容中竟然一个能带球突破过人的边锋都没有,难怪李铁感慨国足展现的进攻手段太少。曹赟定之所以众望所归,都呼吁调进国足,恐怕也是很现实的考虑。
  假设对乌兹别克之战,孙可伤后换上的是曹赟定,必定能牵制乌兹不能全面压上反攻。就算上个于海也行,攻守兼备。偏偏上的是没有突击能力的后卫姜至鹏。这下乌兹就无后顾之忧了,可说是自毁长城,倒帮乌兹解决了最担心的问题。
  大家回想,乌兹右后卫二十号上半场接连失误,送了中国两个机会,孙可一伤,上了个后卫,这小子彻底解放了!
  再看右边的张呈栋,也是个后卫打边锋。而且防守还老拖后腿,随随便便就挨人抹过去,还乱伸腿碰进第二球。
  复盘看看,真不是中国不行,是自己坑自己啊!你说前面正经摆两个边锋,曹赟定,郑龙或最低要求平衡点于海黄博文,乌兹的边后卫还敢压上?
  其实中国队输球不难接受,但自己水平发挥不出一半,自己坑自己,这样输法,太憋屈了!
H
Hornet
2 楼
"必定能牵制乌兹不能全面压上反攻。"?HOW ?
输球后,各种“为什么不让那谁谁上”的言论多了去了,反正谁上了谁就是猪,谁没上谁就可能是救星。
说实话,很长时间没看国足了,最后看了几场,名字都对不上,就一个印象:没一个像样的。网络文章里吹的各种球王各种大帝这种星,在对手面前全都现了原形。

【 在 starkim (金星) 的大作中提到: 】
  细细数来,国足阵容中竟然一个能带球突破过人的边锋都没有,难怪李铁感慨国足
展现的进攻手段太少。曹赟定之所以众望所归,都呼吁调进国足,恐怕也是很现实的考
虑。
  假设对乌兹别克之战,孙可伤后换上的是曹赟定,必定能牵制乌兹不能全面压上反
攻。就算上个于海也行,攻守兼备。偏偏上的是没有突击能力的后卫姜至鹏。这下乌兹
就无后顾之忧了,可说是自毁长城,倒帮乌兹解决了最担心的问题。
  大家回想,乌兹右后卫二十号上半场接连失误,送了中国两个机会,孙可一伤,上
了个后卫,这小子彻底解放了!
  再看右边的张呈栋,也是个后卫打边锋。而且防守还老拖后腿,随随便便就挨人抹
过去,还乱伸腿碰进第二球。
...................
l
lols
3 楼
除了边锋基本上除了守门员就没有能上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