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段子:妈你还是嘴下留情,狗连骨头都吃不到!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1、表弟刚谈的女朋友分了,我语重心长得说:现在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女孩长的不错
,又懂礼貌,差不多得了,别太挑。表弟委屈的说:我也不想分呢,我查了下她网购记录,一个月三四千。我上班一个月才那点钱,都不够她网购。
2、给儿子买了双溜冰鞋,儿子害怕不敢溜,我穿上溜冰鞋说:看好了!看老爸给你来
个漂移。刚迈开脚,华丽丽的摔了一跤。儿子拍着手喊:爸爸好棒!并跑出去喊来邻居小朋友和他妈妈,非让我再表演一次。
3、我语文不好,但我会写中国! 我英语不好,但我会读China! 我地理不好,但我知道地图上的雄鸡! 我数学不好,但我记得960万平方千米 我历史不好,但我永远不会
忘记1949! 此生无悔入华。
4、听着楼下好像有人吵吵起来了,我妈火急火燎要跑去劝架,我埋怨她:没事别去凑
这种热闹,人家吵架没人掺和好的快点,越劝越拱火!我妈不听啊,扭头就跑出去了两分钟后打电话让我拿钱下去,我心说坏了,别不是劝架把人家里东西碰坏了吧,跑楼下一看,好家伙,围着一群人,竟然是个移动杂货铺,卖啥的都有,老板乐呵呵的解释:吆喝声也没有录段吵架的语音吸引人啊。
5、去面试,面试的老板看着我,过了会说我长得好像他初恋,我一听很激动,心想这
下面试肯定成功,说不定还能发展成霸道总裁爱上小文员,开心的说:你这么优秀那她一定很爱你。老板愤愤的说:我为她辛苦打拼,她居然和别人好了,所以你回去吧。
6、半个月前小舅子给我炫耀说,他晚上给工地帮忙搬砖,四个小时可以有两百私房钱
,还问我干不?好不容易有个存私房钱的机会,当然干了,于是骗老婆说加班实则去搬砖,昨晚,搬完砖回家,见到楼上李阿姨,她是这样说的:哎呀!我说小王啊,你不能太宠你老婆呀,为了给她买个包包,天天去搬砖。
7、今天突然发现家里有了蚊子,然后我看见这只蚊子晃晃悠悠的飞到正在睡觉的媳妇
脸上,我突然心生一计,等蚊子吸点血,我在一巴掌拍过去,正好可以报我一直来所受压迫之苦,媳妇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正想着,发现那只蚊子突然猛烈挣扎起来,然后就不动了,我仔细一看,那只蚊子居然死了,想和你好好配合一次啊。
8、儿子上网课,群里一个同学来消息说她网络卡顿,进不来直播。老师看见了就安慰
那位同学说:进不来没关系,过后看回放吧。这时儿子跟我说:老师说那句话根本没用。我:咋了?儿子:因为没进来直播就听不见老师说的话。我一想也是。
9、中午吃饭时,后座女生给男友打电话,那语气轻轻的嗲嗲的。前排同事回头说:你
学学,男生都喜欢这样温柔的!话音刚落,不知道电话那端说错了什么,猝不及防一声滚,当时众人就惊呆了,我慢悠悠咽下一口饭:就是这样的温柔吗?
10、我婆婆做的卤鸡爪非常的好吃,就连骨头都有味道,我经常连骨头都咬碎吃掉。有一天,我儿子和我一起吃鸡爪,他看了我半天,说:妈,你看咱家的狗多可怜,连骨头都吃不到,你还是嘴下留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