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吐槽一下罗永浩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跟抖音签约之后可能真的要云带货了,相信他要是带货的话,可能以后给的钱会更多吧,这么想想其实抖音还是花了不少钱给他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觉得抖音根本收不回来自己花的这份钱。

主要是这么个老赖,你说起来他给什么产品代言,你觉得你会买,我觉得他只会给他想要代言的高端产品代言,但是这种高端产品的带货能力他自己又不坚固,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卖出去东西,我觉得抖音就是在花钱打水漂,不知道这个流量到底买回来有什么用,这不是在搞笑吗?之前我朋友做营销的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不如用销账呢,好歹销账,现在是有流量的粉丝为了销账总得是要买东西的,但是罗永浩的粉丝是什么大家心里没数吗?所以还不如不要他花了这么多钱还拿不到什么结果,也就抖音能干出这种缺德事了。

不过侧面也能看得出来,国内的人什么流量都敢吃,这种特别好笑的商业模式也只有国内有,这要是国外大家只会把你当傻子看。
m
majia0100

老罗的那个新项目,什么鲨鱼皮材料防菌防病毒,正式新馆病毒的大好时机。如果到现在还没什么大动静,说明是纯吹牛逼。
j
jasben

吹牛逼呢肯定
【 在 majia0100 (majia011118)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罗的那个新项目,什么鲨鱼皮材料防菌防病毒,正式新馆病毒的大好时机。如果到现
: 在还没什么大动静,说明是纯吹牛逼。

h
holego

罗永浩这个垃圾,开了直播也没贾跃亭的花边新闻关注多
H
Haijunji

想吐槽他的多了,排着队一个个来
w
wugongpanda

别老提那坨狗屎, 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