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中学生太难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四川的中学生太难了
 
近日在四川,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的过去,一些中小学校的复工时间还没有明确下来,于是乎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的月考和期中考试近在咫尺的情况下一些当地的学校要求孩子们在家完成考试据说在考试的过程中,每一个家庭必须有父母在旁边进行监考同时也必须将平板笔记本或电脑的摄像头打开进行网络云监控在监控头和家长的双重注视下,孩子们还必须完成考试。
 
据说不少孩子在这次考试中直接表示因为太过紧张,所以发挥市场还有人表示这种考试完全比在教室考试还要更加的难以适应,太难了。
 
两只雄性熊猫交配成功?
不仔细看标题,真容易被忽悠了
 
近日四川一家新闻媒体报道了这样的一件新闻,那就是在四川的大熊猫繁殖基地中两只雄性大熊猫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了繁育工作,毫无疑问,这是在我国首次没有对大熊猫进行人工授精的情况下,他们完成的自然交配,可喜可贺。不过一些报纸和一些媒体为了博得眼球,居然采用了一种类似于两只雄性大熊猫这样的新闻标题进行报道很显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误导性和让人想要点击进去的欲望,但是仔细一想才发现原来是两个雄性大熊猫分别跟两个雌性大熊猫进行了交配却没写成这样,总之就是充满了歧义的感觉。不过这也符合那些媒体想要多一些点击量的初衷和愿望,也倒是没什么可说的,不是吗?
 
吓我一跳,两个雄性大熊猫的繁育,那么雌性的该怎么办呢?


A
Anjali

这能考好吗
R
Rohann

就能考好才有鬼
c
catch333

这个确实有点难
C
Celtics2

比非典那会儿还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