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老板疫情后恢复开业 回到店里“傻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烧烤店老板疫情后恢复开业
回到店里“傻了”
 
近日在广州,一名当地非常有名的烧烤店老板在居家隔离了超过一个半月之后终于回到了店中准备开始营业。不过当他打开自己家饭店的房门,随后进入到后厨观看自己的一些食材的时候,居然惊讶的发现自己店内的30多斤鸡翅,两箱鱿鱼和一些培根猪五花之类的烧烤食材居然全部不翼而飞了。随后马上报警让人比较值得庆幸的是,他的店内有一些监控,很快民警便通过这些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据说犯罪嫌疑人是该店铺楼上的一位住户,因为以前时间出门购买东西非常不方便,于是便打起了楼下烧烤店的主意知道他们店里肯定有一些存货来不及给你带走,于是乎开启了这样的疯狂盗窃模式。据盗窃的失主表示,这些干货可以支撑她至少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也算是功德无量了至于被罚款,他也认了。
 
看到这样的消息,不知道该说点啥好。
 
巴西黑帮抗议政府封城
原因是阻碍他们收取保护费
 
近日巴西的一些黑帮组织严厉的抗议,政府对一些地区进行封城,原因是在封城之后他们的一些业务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同时例如收保护费之类的举动也变得非常的不方便,严重影响他们的经济状况。不过显然现阶段疫情肆虐,巴西政府是没有闲心管他们这些破事的对他们的所谓抗议,没有这些理睬。
 
疫情期间还这么闹黑社会估计是嫌自己命长了吧。


m
maywhite

存这么久的食物也不能吃了,不如有人吃了才不浪费
A
Anjali

估计是饿坏了
R
Rohann

这得饿成啥样
c
catch333

存货不少啊
C
Celtics2

这人应该是救人一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