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己“做”船横渡长江 坏在半路无奈报警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自己“做”船横渡长江
坏在半路无奈报警
 
最近四川一男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自己做了一艘所谓的竹筏,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很多厂家不过最终的结果却似乎并不像他预料的那样好男子在做着自己的小厨房,刚刚度过了不到1/10的路程,竹筏就会发现可能有一些连接的地方,过于松弛,随时有可能断链的风险,男子看到这样的一个场景之后突然担忧起自己的生命安全了,所以马上选择了报警。当男子无法正确的说出自己所在的位置之后,警方只能通过无人机和手机信号来定位男子的位置,最终派出一辆直升机将男子接了回来。面对男子非常夸张的作死行为,警方只能苦劝男子以前期间最好不要到处乱跑,更不要以这样一种看上去非常夸张的形式乱跑。
 
自制竹筏,你到底咋想的大哥?
 
爆破不成,大楼反而成为网红打卡点
 
近日在美国德州的达拉斯一处所谓的废旧的大楼需要进行爆破的过程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这样的大楼最终没有完成爆破于是乎剩下的一堆废墟大楼,从远处看,居然就像是一个比萨斜塔,一般的建筑存在不少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非常的感慨不过更多的人是来蹭热度,有人表示这样的场景,不合照真的是白瞎了这个地方。
 
傻屌网友,真的全世界到处都是啊。


C
CRfans7

这是脑子抽抽了
S
Sachin

大哥脑回路清奇
c
catch333

还有这种操作吗
C
Celtics2

这警察累坏了
J
JAMES23

这是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