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疫情的防范到底有多严格 逃犯自首后自述道明真相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对疫情的防范到底有多严格
逃犯自首后自述道明真相
 
近日山西一名男子主动到当地的派出所进行投案自首,让民警们感觉到非常诧异的是,这个男子已经潜逃了,超过12年的时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逃犯老手了面对这个逃了12年的老嫌疑犯,为什么会突然自首,当地的民警在疑惑的同时,第2天就对男子进行了
审讯。结果让人感觉到非常捧腹,同时又非常惊讶的是这名男子表示自己之所以主动自首,原因就是在疫情期间整个全国的防范疫情的工作和筛查,已经到了一个几乎变态的地步自己不仅买菜的时候会遭受各种各样的盘查以及体温的测试以及身份的确认,就连想要坐火车坐汽车离开,也根本不可能因为排查的力度和人员的密集紧张程度超乎了他的想象。
 
据悉,男子在自家基本上断粮断水的情况下,想要去楼下买点吃的和吃个快餐都不太可能点外卖也害怕留下线索,总之就是过的非常的艰难。在家最近这段时间想要工作也没有地方要人,同时自己也确实因为是在身上身无长物,最终选择不如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吧。随后民警对他实行了简单句啊,在一起恢复之后会对他提起相关的工作。
 
你以为战时管制是随便说的吗?


C
CRfans7

有点意思啊
S
Sachin

还行吧,我觉得
c
catch333

估计是吃喝都没着落了
C
Celtics2

神操作
J
JAMES23

这是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