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无聊在家的小朋友到底有多可怕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期间无聊在家的小朋友到底有多可怕
 
众所周知,目前武汉市发生了这次新型冠状性肺炎依然非常的严重,武汉依然没有解除封城的状态虽然目前全国的确诊病例和疑似感染人数都已经开始了减少或者是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不得不说现阶段在人们的心目中对于以前还是比较担忧很害怕的,其中大部分学校以及工作岗位依然没有恢复正常的秩序。最主要的其实还是中小学,因为担心孩子们之间会出现大量的传播,所以中小学目前基本上要到3月初才会开学,换句话说
还有10多天的时间,孩子们依然还要呆在家里,这就苦了陪孩子的一些家长以及孩子周边的一些人啊。最近在网上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段子,一个小孩子因为在家除了吃喝就是玩,然后就是睡觉,精力无从发泄了他用了一个非常新颖的整蛊邻居的方法,让人看得非常的有趣。
 
据悉在武汉被隔离的一个小孩子就在父母的见证下,不停用自家的遥控板换对面邻居家的电视的台让邻居感觉一头雾水,同时又非常的担忧和害怕,认为出现了什么灵异的事情,看的人非常的捧腹,不少网友更是直接点频道,千万不要让孩子们在家呆的时间太长,否则家长不疯孩子也会疯,孩子不疯,邻居估计也会疯吧。


C
CRfans7

这是神操作
S
Sachin

这小孩真香
c
catch333

这是闲疯了吧
C
Celtics2

真的是过分
J
JAMES23

这小孩就是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