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众生相 洗手池养鱼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封城众生相
洗手池养鱼
 
最近在武汉因为分成的原因,不少人出入都受到了非常严重的限制,对于很多人而言出一套门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情,于是乎除了出门购买一些必要的蔬菜水果以及必需生活日用品之外,很少可以顾及到其他的东西。比如说这一件一户居民想要吃鱼,但是考虑到吃死鱼可能会不新鲜,于是他只能买了一堆活鱼养在自己的家中,因为自己家中又没有鱼缸,只能养在自己的洗手池里,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养鱼,等这些鱼长大之后自己就可以吃了。面对这样非常搞笑,又有点心酸的状况,不少网友都调侃这位老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吃货。
 
现在这个阶段多囤一些物资确实是没错的。
 
全国各地市出租车开始最强防护!
司机和乘客之间密封到一米内看不清对方长相
 
近日全国各地为了尽可能的减少病毒的传播,在各种公共交通工具方面做的功夫可谓是相当的足。最近在江苏南京的一些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就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非常夸张的各种各样的保护措施。据悉在乘客和司机之间进行了非常非常好的保护措施,其中一些隔膜和一些透明的防毒面罩成为了每一辆出租车的标配。
 
现在不仅防病毒了,对于安全系数防盗也是巨大的提升吧。


C
CRfans7

这是会过日子
S
Sachin

都是能人
c
catch333

都闲的无聊死了
C
Celtics2

大家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