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上学的学生们别高兴太早 因为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推迟上学的学生们别高兴太早
因为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今年对于很多中小学生来说,毫无疑问是最幸福的一段时光对于他们之所以幸福,相信大家应该都清楚,因为这个疫情期间大部分的学校基本上都推迟了,中小学生上课的时间,换句话说,截止到3月底之前他们都可以尽情的呆在家中看一些所谓的网课,而根
本不用去学校,每天早起上学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包括广东山东的教育局都公布了一些最新的消息,显示对于目前推迟上学一些学生的学校遭到了影响,那么可能会在暑假用缩短的方式来找补回来,换句话说暑假将会非常有可能推迟放假。必须上够足够的课时之后才可以放假。消息一出,不少中小学生都哀鸿遍野,纷纷表示看的出来,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怎么样?高兴早了吧?
 
封城之后,狗可是苦了
 
近日在广州因为一户居民在湖北武汉工作,所以在湖北丰城之后,他们能很快的赶回自己位于广州的家,于是乎,自己家一个5岁大的狗狗就独自一人在家,没有人照顾面对
这样一个非常悲催的状况,男子打电话请求自己的邻居帮忙于是邻居每天只能拿着长长的晾衣杆,挂着一些粮食和水来对这个狗狗进行喂食,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狗狗度过了一个礼拜的事情。
 
这邻居也太好了。


C
CRfans7

早知道这样...
S
Sachin

小学生哭了
c
catch333

这就悲催了
C
Celtics2

哈哈哈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