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个40多人的传销团伙 在疫情期间暴露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样一个40多人的传销团伙
在疫情期间暴露了
 
近日在黑龙江一个涉嫌传销的团伙遭到了当地警方的缉拿归案,让人感到非常搞笑的,是警方在抓捕他们的过程中,其实并没有付出太大的努力,也没有付出太多的兵力进行侦查,相反,与其说是民警将他们一举端获,还不如说是他们自己送上门。据说警方端掉的这个犯罪团伙的过程相当的简单,众所周知,目前大部分的饭店基本上处在一个停业的阶段,对于很多餐饮来说,当地的有关部门也责令这些机构暂停营业,所以说大量购买菜肉蛋奶这样生活必需品的人最近这段时间的确少了很多,不过最近一名男子却开了一辆面包车过来,直接购买菜面都是几十公斤几十公斤的买,引发了当地菜贩子的警觉,随后报警。就这样民警基本上不费吹灰之力就端掉了这个在一个大房间里有40多人居住的传销团伙。
 
没办法,这个事情太特殊了。
 
来看看东北对湖北的硬核捐赠
 
众所周知,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在武汉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是进行所谓的医用物品或者是直接金钱的援助,但是对于东北的一些地区来说,钱他们并不多,但是物资却非常的丰富。近日吉林的一个县市就直接捐赠了湖北几万根非常珍贵的人参,让不少网友都大惊失色。
 
这个时候捐人干嘛?给病患煲汤喝?


C
CRfans7

哈哈太好玩了
S
Sachin

这也太另类了吧
c
catch333

这也太惨了点
C
Celtics2

倒了血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