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这是爸爸应该做的事儿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小区封闭没吃喝
一个传销团伙被迫打报警求救
 
近日在武汉发生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当然了,这绝对是真实的新闻,而不是段子,据说在武汉的疫情中心警方接到了一个电话报警称自己的小区封闭了,自己在没有任何出门机会的情况下,家里的余粮已经所剩无几了,再这样下去一家人就会被饿死了,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这不是所谓的一家人儿,看上去非常像是一间传销组织所在的地方有大量的各种各样的培训教材,以及所谓的洗脑营销心理学等等,还有不少被隔成单间的床位等等让警方倍感怀疑,随后经过调查,警方确定了他们之前的猜测。很快这些人也被警方逮捕。
 
住监狱就住监狱吧,起码不会被饿死。
 
你看看这是爸爸应该做的事儿吗?
 
近日在福建一户人们家中因为被迫呆在家中不能外出,所以在家闲的无聊的一家人,居然想到了这样的一个办法,那就是父母在没有经过女儿的同意的情况下将女儿那个卧室的隔离门给拆了下来,并且用那扇玻璃门当做所谓的乒乓球桌一家人打起了乒乓球。不过显然女孩并不知情,晚上睡觉的时候被呼进来的风给冻醒了,并且多加几床被子才能熬过去。
 
我是你的亲生女儿吗?爸爸。


C
CRfans7

哈哈估计不是
S
Sachin

这老爸有才了
c
catch333

这怎么做到的呢
J
JAMES23

我觉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