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就是最美的爱情了吧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宇航局回应所谓的扫把能立住
如果你愿意每天都可以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大量的刷屏网络的内容,这条内容主要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每天都会见到的扫把居然可以就这样凭空立起来,其实不少人都对于这样的一个看上去非常有背于物理实验的操作给折服了,不少人都在网上进行讨论,但是很快美国宇航局就针对这样的一条信息给出了相关的解释。NASA表示其实这就是利用了扫把的重心,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然后进行所谓的历史操作,其实如果你愿意并且有足够的耐心的话,每一天扫把都能立柱和时间节点没有任何的关系。不少人看了之后都感觉到智商受到了侮辱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看到这样的消息,真觉得现在的网友每天实在是太清闲了。
 
问题是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他能立起来。
 
这大概就是最美的爱情了吧
 
近日在武汉的一区中心,据悉发生着一些感人的故事,其中一位超过80岁的奶奶每天给自己的同样感染上病毒的丈夫写情书的一幕就引发了不少人的热烈讨论,同时在网上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据悉,同住一个病房的两位超过80岁的老人,每天互写信,并且加油鼓励打气每一个字每一段话,每一个段落的内容都感人至深,不得不让人感慨,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羡慕了。


C
CRfans7

这拖把怎么做到的
S
Sachin

确实如此
c
catch333

太感人了点
J
JAMES23

太不容易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