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这个骗局,怎么没人追责啊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说了立的扫把的事情不是NASA说的啊。那你能用起来追责啊。真心我感觉这边操作下来的东西怎么没人追责啊,就这会儿了美国不是最喜欢能拿这些说事情吗?那能有个什么保护的啊。这也是没有一点价值可言的东西,这价值可言真的是不一样,就是看看中国人这个时候还能多苦中作乐吗?还是怎么的?

真心感觉这个骗局要是觉得好玩博得眼球还是好的,要是真的有什么其他的测试或者是什么的。那就真的乐趣太多了。

不过就现在这个情况发展下来,我感觉大家在家里也是闲的没事干。我有的亲戚都学会新的技能了。因为实在是休息的时间太长了,还学会了好多其他的技能或者培养新的爱好了。真的感觉这种乐趣还是挺多挺有意思的。

别的就不说了。那能说个什么啊。就感觉这个小玩笑,希望能大家玩的快乐就行了。毕竟也是小小不言谁也不会真的去找什么侵权的范畴玩吧。
p
pinkman

这不是骗局吧,就是小小不言的开个玩笑
x
xitataoop

玩的开心就行了。什么阴谋论闹事啊
q
qin93

追责啊!这东西就得这么干!
w
wugongpanda

NASA,和北美防空司令部圣诞节还用雷达追踪圣诞老人呢。 按理说也得追责。

妖言惑众,造谣传谣。必须给与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