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过年就焦虑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过年要给钱的啊。不给钱能行吗?这钱从哪里出啊,都是我自己出的啊。当然我觉得给少点是最好的,要是给那么多,我自己也吃不消的那种。

另外一个就是国内过年就要见那些攀比的亲戚,他们年轻的时候被当做是隔壁家的孩子了吧,到了自己这一代还得延续,就好像不这么说话就没话可说一样。真的觉得很无聊还挺无耻的。私下里一个个的过的那么穷逼的到了家里就是我富贵险中求的那种态度,我说实话,你这个不是险中求,你这个是没事儿找事的求啊。

还有一个就是过年催婚的父母也来了。我是觉得年纪轻轻找不到合适的也行了。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再找找,但是父母不那么想,要是我这么想还真的是有什么这个那个的之类的?真心觉得很不舒服。

哎,到了这会儿也不怕大家笑话,我呢还有点担心同学聚会,你说我也没混出个所以然来,他们都开始工作我还学习呢,你说我这个不是很尴尬吗我?
x
xuwazadi

我也有点。没事的,慢慢都会好的
a
aleung

你则算是什么,还好了
H
Huangchong

我觉得你们应该得个非典

j
jasben

哈哈哈哈就是闲的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你们应该得个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