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骗子的骗术都这么不走心了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年底了,骗子的骗术都这么不走心了吗?
 
近日在海南最近一段时间进入海南岛进行避寒的游人似乎非常的多余,是海南的交警大队也在全市各地展开了非常严格的对驾驶证的排查工作,结果发现了一位来自海口市的驾驶员,拿出了一本驾照之后,居然显示的是湖南省颁发的随后感到非常有趣的海南当地交警对这位驾驶员进行了询问,表示你到底这个驾照是从哪考的,驾驶员随即表示就是在海南当地,但是当驾驶员看到驾驶证上湖南省颁发的几个字样之后也是非常无奈的承认了自己是花了4000块钱购买了一个假冒的驾驶证,自己并没有通过驾驶考试。民警则是在一旁非常无奈的表示这种质量的驾驶证你还买,真的是心太大了。
 
年底了,骗子们都不好好做假证了。
 
你的角怎么说脱就脱?
 
近日在美国监控拍下了一幕,看起来非常诡异,同时又非常夸张的画面,据悉在一个森林中,一只雄鹿正在看上去非常悠闲的挠着痒痒,不过就在几秒之后,不知道他受到了什么刺激,突然跳出了画面,结果居然显示画面的地板上出现了两只角,就是刚刚雄鹿头上的那两支,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一下子全部掉了下来。
 
怎么感觉这角就像是塑料做的一样。


J
JAMES23

过完年再说吧
C
CRfans7

过完年再说
S
Sachin

凑合凑合得了
C
Celtics2

走不走心不重要
c
catch333

这该怎么形容呢
l
liufanghe

鹿的角就会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