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老哥估计你还能赶得上过年吧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算了算,老哥估计你还能赶得上过年吧
 
16号在江苏交警大队的民警们正在准备开晨会,不让这个时候居然一辆汽车慢慢悠悠的开进交警大队中。交警们先是一愣,随后仔细观察了车上司机的表情和动作结果发现这名司机脸部红红的,似乎有喝酒的迹象随后交警给这位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结果让人感觉到非常吃惊的是,男子居然似乎还宿醉未醒的感觉。原来就在昨天男子晚上喝了半斤多的白酒,又喝了几瓶啤酒之后就在交警大队附近的一个酒店进行居住,不料第2天早晨起来以为酒精已经基本上挥发殆尽了,他开上车准备离开附近的酒店结果就
这样阴差阳错的和无数的交警碰了一个正着。据悉目前这位驾驶员已醉酒驾驶被罚2000和扣6分,并且拘留一个礼拜。
 
确实还能赶得上过年。
 
没办法,谁还没有点职业病呢
 
近日在山西一个当地的搜爆犬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到兽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不过一进到兽医院,这个所有权的职业病就犯了,据说他开始在送医院的附近进行了摸排和检测后发现了一个冬眠的乌龟。本来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但是还是因为职业病而跑到附近去进行检查,看的出来这个狗狗是真的非常敬业了。
 
职业病真的是很害人啊。


J
JAMES23

哈哈哈,牛
C
CRfans7

笑死我了
C
CRfans7

笑死我了
S
Sachin

这都什么人啊
C
Celtics2

确实中二
c
catch333

交警也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