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觉得劳斯莱斯的车头漂亮直接掰下,家长拒绝赔偿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孩觉得劳斯莱斯的车头漂亮直接掰下,家长拒绝赔偿
 
对于不少热爱豪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背着一个翅膀的小人的车到底是什么?这个英国的著名豪车公司,劳斯莱斯在全世界范围内能开的起它的人基本上非富即贵,而且还不是那种小富而是那种大富的人。
 
当然了,对于很多热爱汽车的小朋友来说,在书上和动画片中看到的豪车,有时候并不能满足他们对于这些价格昂贵的汽车的好奇程度。于是乎近日在上海就有一个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到附近的一些公园游玩,结果在回家的路上,南通看到了,在路边停着一辆劳斯莱斯车轿车于是乎直接将那辆价值上千万的车了车头标给掰了下来。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事,当家长看到自己孩子闯下了这等大祸之后,没有对孩子进行教育和批评,居然直接当做没看见,继续向前走,如果不是附近有监控探头的话,估计很难找到这个肇事者,居然是一个四五岁的小孩。
 
当司机车主报案,很快找到了这个家长之后,司机要求家长赔偿修车费超过24万人民币但是这个孩子的家长却直接表示拒绝支付这笔钱,并且表示司机真的是在讹人,这么有钱了还让别人赔,你脸不红吗?


C
CRfans7

神操作
S
Sachin

这男孩真的是牛
c
catch333

太有钱了
C
Celtics2

又一个熊孩子
J
JAMES23

这得赔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