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嘛 不学点儿表演怎么让生活精彩呢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不是将车开到河里
被捞起来之后像没事儿人一样去上班
 
近日在江苏一名男子不慎将自己的汽车开到了路边的河中,随后被好心的路人看到后,拨打电话报警后很快消防员已经打了我队就赶到了现场,将陈先生和陈先生的车一起捞了起来。不过陈先生似乎被打捞起来之后,只是简单的回家换了一身衣服之后,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淡定的去接着上班。
 
这心理素质确实够硬啊。
 
做人嘛
不学点儿表演怎么让生活精彩呢
 
近日去非洲进行工作的陈先生回到家后被自己家里的一幕给惊呆了,因为自己所租住的房子内,除了仅剩下几个小板凳和一个桌子之外,所有的值钱的物品被洗劫一空。随后陈先生立刻拨打了自己在国内居住的女友的电话,你给我告知自己也是第1次知道,并
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虽然陈先生质问女友让他经常过来打理擦洗一下脚,但是出现这样的情况,你有表示一无所知。很快陈先生报了警,通过物业提供的监控以及警方的调查给出了一个结论,是造成这一切的不是别人,就是陈先生的女朋友。据悉,女朋友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要还自己的贷款,而将陈先生的东西悄悄地用自己已经配好的钥匙全部拿走,进行了贱卖。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啊。


C
CRfans7

挺牛逼的
S
Sachin

做女朋友也是厉害
c
catch333

一首薛之谦的演员
C
Celtics2

这也太牛了吧
J
JAMES23

这是什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