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马路护栏上练平衡 不慎摔伤状告旁边车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马路护栏上练平衡
不慎摔伤状告旁边车辆
 
对于碰瓷这种行为,现阶段大部分人甚至已经非常的熟悉了,因为现阶段国家的相关媒体和法律都对碰瓷的这类行为进行了多次报道,并且将碰瓷的行为也进行了归类总结,对于很多人来说,汽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已经成了一件必要的对碰瓷进行防范的手段。但是在国内的一些城市,依然不乏有这样的专业碰瓷人员想利用这样的方式获利。近日在温州一男子就想利用碰瓷的方式来讹诈别人,这个男子在自行车道和机动车道的护栏上进行平衡木练习一辆汽车经过之后,男子突然从平衡木上假装掉了下来,随后对汽车进行索赔,表示他按着喇叭让自己给受到了惊吓不过最终监控还原了事情,当时的一幕给了汽车车主一个交待和情感。
 
这是不是有点太不要脸了?
 
男子不满法院判决要跟妻子进行比武审判
 
看过著名美剧权力的游戏的人应该都清楚这样一个细节,那就是比武审判如果你不满意一些所谓法律,对于你的裁决,你可以提出用比武的方式来最终决定谁赢谁输,近日在美国就有一位男子看电影看多了,于是想要跟自己的妻子进行比武审判,因为他不满意法院对他的裁决。
 
当然目前法院给他的告知是想都不要想。


C
CRfans7

这样碰瓷真的好吗
S
Sachin

还有这种操作
c
catch333

我服了
C
Celtics2

这司机要气死了
J
JAMES23

这都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