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们今晚都和老婆情人一起在床上努力 (转载)

I
IFloa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IFloating (Floating Freel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将军们今晚都和老婆情人一起在床上努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21:28:02 2020, 美东)

可不可以把紧爷转世投胎再做一次人
做一回美国人

k
kettle

老赵早已经投胎了。一般死后当天就投。卡在奈何桥上的是极少数,阎王没考虑好投到哪家的更是极少数。

【 在 IFloating (Floating Free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Floating (Floating Freely),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将军们今晚都和老婆情人一起在床上努力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21:28:02 2020, 美东)
: 可不可以把紧爷转世投胎再做一次人
: 做一回美国人

v
vest111

老赵说不定大闹阎罗殿,生死簿上勾销许多道貌岸然的人,明早就被小鬼送回阳间

【在 kettle(曼玉喂猪)的大作中提到:】
:老赵早已经投胎了。一般死后当天就投。卡在奈何桥上的是极少数,阎王没考虑好投到哪家的更是极少数。


r
rbs

有关轮回的电影

I Ori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