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图的时候,大家都会稍微修一下(图)

a
antyM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我们看照片,绝对要打上三折,甚至更多去想象照片背后这个人的真实样子,毕竟现在各种修图软件那么多,都能把男的修成女的,把高的修成矮的,胖的修成瘦的,所以,一定不要相信照片。
其实,我是可以理解修图的,毕竟大家都想把自己好的样子展现出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所以,发图之前稍微修一下我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是一个各种修图软件都有的人,比如这张图我觉得这修图技术就很高了。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477/1.png但是,像这种真的就太过分了一点,怎么能这样的,这完全是两个人啊,这是整容啊,修太过分了,人家看到真人大失所望,只会适得其反啊。
女生千万不要整天活在P图里面,那就再也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样子了。
c
cae

你如果长这样 你修不修?

【 在 antyM (antyM)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我们看照片,绝对要打上三折,甚至更多去想象照片背后这个人的真实样子,毕竟
: 现在各种修图软件那么多,都能把男的修成女的,把高的修成矮的,胖的修成瘦的,所
: 以,一定不要相信照片。
: 其实,我是可以理解修图的,毕竟大家都想把自己好的样子展现出来,爱美之心人皆有
: 之嘛,所以,发图之前稍微修一下我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是一个各种修图软件都有的人
: ,比如这张图我觉得这修图技术就很高了。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477/1.png但是,像这种真的就太过分了一点,怎么能这样的,这完全是两个人啊,这是整容啊,修太过分了,人家看到真人大失所望,只会适得其反啊。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477/0.png
: 女生千万不要整天活在P图里面,那就再也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