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你真的是来学车的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姐,你真的是来学车的吗
 
近日在江苏一位女学员在学车的过程中,被自己的教练阻止,说什么也不想再教他了。随后教练向驾校汇报了相同情况之后,驾校也表示只要你不在我这儿学车学车的费用全数退还给你,一分钱也不多说,求你不要在我这儿学车了。有不少人可能会想象,难不成是因为这位女学员的资质实在是太急,实在是太蠢笨,并不适合学车,把教练气着了吗其实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复杂,其实这件事情非常的简单,并不是这位女学员特别的笨,而是这位女学员实在是太多。
 
据说在学车的过程中,这位女学员怀孕了怀孕的时间是在一年多前,那个时候到驾校考虑到你学生怀孕不太能学车后便开始给女学员放长假,在今年女学员再次重回这家教,需要进行学车的时候。仅仅只学了两天,这位女学员就突然对教练说对不起,教练我又怀孕了,这次又得回家备孕了,教练听完之后才有了刚开始开头的那一幕。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位女学员的遭遇之后,纷纷表示为什么一学车就怀孕,难不成是因为自己不想学车,专门找的一种借口吧。不过也有人表示怀孕就拖呗,很多人学车基本上5年才学了,这有什么?


c
catch333

还有这种操作
C
Celtics2

什么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