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发来的果照(图)

c
ccoo1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样的题目,是不是毫不犹豫的就点击进来了,你们这些色狼,哈哈哈哈。
说道女护士,很多人想到的是制服诱惑。说道“果照”,我就不说想到什么了,总之画面感十足,但是,这个女护士不一般,不走寻常路啊。
看看这“果照”,没见过吧,这真是货真价实的“果照”,一“果”到底,连骨头都让你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造型摆够妖娆,够专业的,躺着、坐着、蹲着的,什么姿势都有,这一看就是一个老手啊。这样的“果照”各位觉得怎么样啊?


b
berchi

厉害
s
sorbin

这不好吧
n
nigS

啊哈哈哈
a
aegeanboat

扯蛋!这得多大的X射线机啊?

b
bluesky1998

红粉骷髅
c
cae

app 后处理的吧

【 在 ccoo1 (dd)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这样的题目,是不是毫不犹豫的就点击进来了,你们这些色狼,哈哈哈哈。
: 说道女护士,很多人想到的是制服诱惑。说道“果照”,我就不说想到什么了,总之画
: 面感十足,但是,这个女护士不一般,不走寻常路啊。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465/0.png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465/1.png
: 看看这“果照”,没见过吧,这真是货真价实的“果照”,一“果”到底,连骨头都让
: 你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造型摆够妖娆,够专业的,躺着、坐着、蹲着的,什么
: 姿势都有,这一看就是一个老手啊。这样的“果照”各位觉得怎么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