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这么刻苦你还有不努力的借口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小偷你还有不努力的借口吗?
 
最近在浙江杭州,一名男子去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在不久之前他曾经从2楼摔下去将自
己的腿摔断在养伤超过两个月之后,终于似乎能正常的行走了,不过在医院男子继续发扬着自己在摔断腿之前干的那些事情没错,就是盗窃。因为在摔断腿之前,男子从2楼
摔下的那户就是男子偷盗的那一家被失主发现后,男子惊慌失措的准备逃离,不慎摔下。结果在医院看到了可乘之机,随即男子在就诊的过程中继续发挥了自己的老本行,不过尴尬的是同样被医生发现之后再次报警男子无奈,只能再次接受断着腿就进入监狱的事实。
 
这也太励志了吧,只不过没有选对行业。
 
大哥你是不是太抠门了?
 
近日陈女士向当地的警方报警称自家门前被,不知道是什么人喷了各种各样的红色大字,让他还钱之类的随机女子想到有可能是前男友所为,毕竟前男友此前一直威胁他,让他还自己曾经帮助女友买菜的钱。随后民警对这位女子举报的男友真实身份进行的调查,结果发现通过监控果然看到了这名女子所说的男友的身影,而将男友带回派出所之后,他也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大哥你这是不是也太抠门了一点。


c
catch333

这个真的太搞笑了
C
Celtics2

这也太励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