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的记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独特的记忆啊,隔壁的一个老大爷脱了鞋把脚踩在对面姑娘的椅子上,姑娘很不高兴但是又没办法说。然后就躲在小角落里。那个味道那个重,我们这边都能闻得到了快,然后姑娘说感觉不行,就让老大爷让让,老大爷就不让,还说姑娘家里没老男人吗什么的,调戏了半路,最后被乘警还是个便衣给抓了个正着。

还有一个独特的记忆,是我在卧铺的时候,在那边中间的那个位置上吧算是。比较窄,对面有个大妈就看着我一个年轻人就跟我聊天,我已经困的不行了又要聊天,然后后来我就睡着了,昏昏沉沉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说话什么的,我睡觉比较浅,那边大妈的老公从上铺的位置翻下来跟大妈说,这小子一直不睡真的是烦人。最后成了我还挺烦人的了。

所以说我觉得人都说什么好心人,我都看到的是这个,我可能比较狭隘吧,一个小市民的感受跟那些写文稿的人肯定不同。毕竟都是VIP车厢的能跟我们一样?
h
holego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前也有,还有男的脱袜子在车厢里洗的我记得
q
qin93

我还遇到过在车厢里嘘嘘的小孩,贼贱,后来被人打了家长
H
Haijunji

春运里不都是甜蜜的,都是一群酸臭味道的车厢
S
SLE

还有听农民工兄弟吹牛

【 在 Haijunji (loop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春运里不都是甜蜜的,都是一群酸臭味道的车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