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怕热带鱼冻死贴满暖宝宝,结果……

n
nig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爸是个典型的玩儿主,一些老年人玩儿的玩意儿,他基本上全部精通。无论是在公园里抖的空竹,还是去鱼塘里钓鱼,亦或是在小区下象棋,我老爸总是能找到乐趣。
最近,他又迷上了养金鱼,整天逛花鸟鱼市,看着各种颜色的小金鱼,简直是爱不释手。但是,养金鱼这么大的事情那必须要经过我们“皇太后”的批准,在老爸的软磨硬泡之下,皇太后终于点头同意了,这可给他兴奋的。各种家伙事儿纷纷搬回了家,这鱼缸里不仅养了鱼,连小虾米都有,用我爸的话说,那就是必须维持鱼缸的生态平衡。生态是平衡了,但是,熟不知这生态是一个假的,一旦没电,着生态就得死。好巧不巧的就赶上了停电,这大冬天的,我爸怕这些鱼冻死,给鱼缸贴满了暖宝宝,结果呢,吓给烫死了。
这真是太搞笑了,但是,我又不太敢在我爸面前表现的太明显,毕竟他已经伤心的吃不下饭了。不过皇太后可不管,直接就把这些臭鱼烂虾处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