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没见过雪南方游客跑到东北爬雪山 结果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因没见过雪南方游客跑到东北爬雪山
结果
 
近日一位来自江苏徐州的男子跑到了东北的长白山去爬雪山,据悉这位男子在30多岁的年纪从来没有见过一次的雪,所以对于雪来说非常的有那种亲切和好奇的感觉,于是乎再没有任何优良装备以及保护的情况下只身一人独自爬雪山,结果可想而知了。这些当他一个人爬上高高的山顶的时候,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淋漓,并且看到了皑皑的白雪非常兴奋,不过当他准备下山的时候才发现此时天已经渐渐的黑了下来,似乎自己身边一个人都没有逐渐感觉到危险降临的,他不得不选择了报警。结果就是一些民警们不得不冲上雪山去救他,结果终于在第2天凌晨4:00多将他成功解救。
 
没有冻死,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好来屋”变“好来尸”
谁敢出来挑战一下?
 
近日在河南某农村出现了这样一家旅馆,这家旅馆的名字叫做好来尸,伴随着诡异而幽黄的灯光,似乎恐怖效果非常的,让不少周围的行人以及住客都感觉到似乎非常的危险,不敢在里面居住,据说其实这家旅店的正儿八经的名字其实叫好来屋,而因为LED灯
的一些灯管给坏掉了,所以变成了好来尸......
 
别说这还真的有点恐怖。


c
catch333

这酒店谁敢住
C
Celtics2

吓死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