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500万让你跟乔碧萝生活。你去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要是我的话,我就同意了可能,真的我感觉乔碧萝的生活更有趣一点,这个重度抑郁症的女人,甚至还觉得自己好美好美的,我真的是佩服到她了。真的这种人怎么能这样自信,我就想去了解一下她的心路历程,搞不好过一段时间再出本书,要是卖的好的话可能还要有几百万。

这么想想你500w是可以的了,反正只是生活也没说什么啊。我觉得有的人说什么不行怕死之类的,我看你们对金钱的追求还不够啊,要是我有了这个钱先去帮着她做整容包装她都来得及啊,我看你们是傻了吧。这种属于你想要的女主播你心里没数吗?有几个是真的好看,好看的那些都是不知道谁家的财团的秘书了,还有你的机会,璞玉这个时候要找,而且要求相同的都是为了挣钱你们还能有把子狠劲儿呢。

当然不是说乔碧萝不好,而是我觉得乔碧萝在一定程度上伪造了自己,但是这个时代谁不伪造自己啊你们自己说。所以不可能有真实的人类存在吧,就算是以前也都是蒙骗的多啊。
w
wstlykm

乔碧萝是谁,只知道有一个乔布斯,乔伊娜,习巧巧
j
jasben

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h
holego

可以啊,就这么操作吧,以后肯定有人因此致富
d
dayamei

所以呢?乔碧萝多差?
D
DEHEI

美元的话还可以把,弄辆破鞋,足够四处草小姑凉了
人民币够干屁的

h
hypnos

美元也不能够。

比特币可以。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元的话还可以把,弄辆破鞋,足够四处草小姑凉了
: 人民币够干屁的

s
smallburrito

给钱去性虐,你们都不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