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厕发现别人的粑粑没冲走,你会怎么办?卧艹:太恶心了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上公厕发现别人的屎没冲走,你会怎么办?卧艹:太恶心了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同时有时一个非常的难的问题。
还记得在采访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会是: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
说真的这种事情我碰到过很多次。就在北京的地铁站内。虽然北京的每一个地铁站的厕所都有男保洁和女保洁。但是这些保洁员也不是时时刻刻都盯着厕所,更加不会在你上完厕所之后看看你有没有把粑粑冲走。所以才会有了下面这些人的回答。
大部分人说会冲走在用。小部分人说直接用尿冲。还有一部分直接就不用了。因为觉的能憋回去也不想上这种味道熏漫天的洗手间。
我曾在北京地铁1号线上去洗手间的时候,碰到了这样的情况,打开门,看到那个“脏
东西”的一瞬间,一种让人反胃的味道就像饿虎一样,扑面而来,我只能选择关门,因为我没办法勉强自己去把粑粑冲走,即使只是踩一脚就完事的时间。后来这样的情况碰到过多次,有一次实在忍不住,又没有其他的洗手间可以用,我才去冲水后在使用。但是那种别人的屎味儿一直在我的衣服上徘徊,以至于那天我早上和中午都没吃下去饭。如果你上公厕发现别人的屎没冲走,你会怎么办?
f
flowout

它不走,我走
f
flowout

Eat it
s
smallburrito

你们分着吃,LOL
f
flowout

恶心代表队
f
flowout

...켫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