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羡慕一只公鸡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到医院挂肿瘤科坚称自己得了癌症
医生一看差点没气个半死
 
近日在江苏杭州一名男子到医院的肿瘤科挂急诊,表示自己的双手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会出现黑肿的状况,在网上查询之后怀疑自己得了皮肤癌,随后医生对其进行了诊断,结果发现男子的双手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跟其他皮肤的颜色不太一样,但是似乎没有一点并发症或者是说皮肤癌的征兆,不红不肿的,而且没有任何的异样,所以要求男子到医院的一个洗手池去教双手多洗几遍,结果男子在用当地的洗手液洗了三分钟之后,居然发现自己曾经双手发黑的,症状不见了,变成了自己洁白如初的皮肤原来的模样,结果男子发现原来是自己的上衣在掉色,自己经常摸上衣染上了而已。
 
你是没事干拿医生开涮吗?
 
第1次羡慕一只公鸡
 
最近在贵州的某音乐大学老师的家中有这么一只非常有才的公鸡,据说这只公鸡在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之下居然会弹一首叫做天空之城的钢琴曲,并且似乎非常的熟练,已经完全掌握了弹奏的技能。据悉这位老师是当地音乐学院,某大学的著名教授,自己酷爱喜欢养小动物,这只鸡就是成为教授的众多动物中的一个。老师经常在家弹琴,这只鸡估计是耳濡目染的也就学会了吧。
 
现在混的连一只鸡都不如了。


c
catch333

这是要把人笑死
C
Celtics2

这人是不是有病
b
bluesky1998

还好能洗得掉。如果颜色洗不掉的话医生找谁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