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老兄,你这套牌套也有点太假了吧?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老兄,你这套牌套也有点太假了吧?
 
近日在河北走高速路段,交警查获了一辆涉嫌套牌的轿车,不过,让民警感觉到非常意外的是,这个车主使用的假牌照是在家里有点太过于离谱了而且毫无任何的技术含量和诚信度可言,因为这位哥们儿的套牌的号牌居然是冀CCCCCC......
 
当民警将这辆车的车主拦下之后,随即对他进行了提问,问他知不知道,拦下他的原因是什么,随后车主恍然大悟表示,自己的牌照使用的是假牌照,并且虚心的接受民警的处罚。不过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使用如此假的牌照,会让人一眼看出来的时候,这位男子居然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这么晚了居然还有民警上路进行检查,自己只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成熟,并且尽快赶紧回家。
 
随后这名男子的身份也被曝光了出来,就说他是当地一家4s店的员工,因为到晚上确实家里有急事着急回家,所以直接从自己4s店的一个展销的车牌拿了下来,安装在自己的车上。也算得上是活学活用,现抓现挂了吧。
 
目前男子已被当地的交警进行了处罚,据悉他获得了2000元的罚款一张,同时也获得了拘留15天的看守所的高级大床房门牌号一套。

不过说实话的这个造假的方式也太不讲究了。


c
catch333

毫无诚意可言啊
C
Celtics2

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