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办越野赛 男子开面包车勇夺前3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山东办越野赛
男子开面包车勇夺前3
 
近日在山东当地的一些村民们举办了一场越野拉力赛,比赛的地点是,一个群山峻岭,路面是很复杂的,黄河滩上。据悉各种各样的名车和越野车都纷纷参加,不少的高手更是前来参赛,不过最终的比赛结果却让很多人包括参赛者们也大跌眼镜,目瞪口呆,因为据说获得比赛第3名的居然是一辆面包车,没错,就是我们说的那种蛋蛋车。而在50
多位参赛者中,他居然可以拿到第3名,并且秒杀了很多包括奔驰和路虎这样的越野车
最终,让所有的人都不得不感慨他的车技之高。并且纷纷感慨高手就是高手跟开什么车没有关系。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秋名山车神吗?
 
为了不让猴子偷吃农作物
村民将狗画成了老虎
 
近日在印度一些村庄里,经常会发现猴子偷吃,农场的农作物的情况,为了防止猴子们去偷吃村子里的养殖园就想到了将狗的身上画上老虎的花纹,进来,恐吓猴子的方式。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这一招奏效了不少猴子,都看到疑似老虎的东西不敢下来偷吃一时间农场的农作物居然产量提升了不少。据说想到这个方法的人是偶尔一次自己的狗身上,染上了一些涂料之后有感而发。
 
你别说这么一看似乎还有点像。


c
catch333

车神就是车神
C
Celtics2

还有这种情况吗
V
VincentLau

是1个档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