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扳到手骨折,这是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扳手腕扳到手骨折,这是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近日在山东一所大学内,两个大三的学生在宿舍比试,谁的手腕更有力气,于是在双方掰手腕的过程中,其中的一位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忧伤被一阵剧痛,随后被同学们送到了医院,结果经过检查发现,他的右臂的腕关节位置居然直接骨折了。男生起先还表示不相信,因为据悉她每天都会健身,认为自己的身体素质非常的好,根本不可能轻易的骨折,也没想到自己的骨头这么的脆弱,但是事实还是发生了,在一次扳手腕的过程中他的胳膊居然被活活掰骨折了。
 
不是你的身体素质不好,而是对方的实力太强啊,哥们儿,你还没有搞清楚吗?
 
英国首席捕鼠官将复工
此前曾因为压力大而暂停工作
 
作为英国唐宁街10号最为有名气的一位明星级别的捕鼠官,这只猫咪想必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没错,他就是首相府邸的捕鼠官儿经常会被外国媒体长枪短炮的集中拍摄。对于这位捕鼠官来说,不少人应该都非常的了解,此前他曾因为压力过大,全身脱毛,精神紧张而直接退休。不过他最近的身体状态似乎有所恢复,并且他的继任者似乎非常的不给力,所以不少人希望他重回到工作岗位上来。
 
原来离开猫咪英国唐宁街就不会办公了呢。


c
catch333

这也太惨了吧
C
Celtics2

这也太脆弱了吧
V
VincentLau

第4世纪冰川时代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