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俄罗斯的人都能打熊的? 壮汉被民警一根树枝就撂倒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说俄罗斯的人都能打熊的?
壮汉被民警一根树枝就撂倒
 
近日在俄罗斯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件,因为男子持刀劫持了一位80多岁的大爷,并且和警方进行对峙,不过,在警方的多次警告下,男子依然不为所动,随后男子一边靠近,民警一边提出要求,不过民警非常耐心的对他表示,你还是别反抗了,乖乖投降吧。眼看男子并不听劝,民警随后随便找了一根树枝便和男子进行搏斗结果随便用树枝划拉两下,就将男子的刀子打掉,最终成功将老人救出。这让不少人都表示谁说俄罗斯的人连狗熊和狼头不放在眼里了,居然可以被民警用一条木棍制服,真的是非常的搞笑了。
 
这应该不是一个真的俄罗斯人假冒的
 
为这个小伙子点赞
 
近日在辽宁,一位69岁的老人正在一个小饭店独自过生日,决定给儿子拍一段视频让她不要担心,因为自己的老伴死的早,自己的儿子又在外地奋斗,没时间陪她过生日,这位老人非常的难过,于是一个人跑到饭店独自庆生。这个时候旁边的一位小伙子看到了老人这样孤独的情况,随后变默默的流下了眼泪,随后,在临走的时候给这位老人买了单,并且祝她生日快乐餐厅的监控拍下来这有爱的一幕随后传到了网上,让无数的人都表示,天使在人间。
 
这小哥也太豪气了吧,点赞。


c
catch333

这也是真的吗
q
qiing

一寸长一寸强。

短刀对棒子,没胜算。
s
sonice

这个逻辑,民警不也是战斗民族的?说不定这民警平时打的熊更多,而且就是用树枝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