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想认识我?我感觉这里面有阴谋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有个室友告诉我说有个美女在校级运动会上看到我,想认识我,我真的感觉这样还挺尴尬的,就是…我这个人长得也不是很好,也没觉得自己有一技之长之类的。所以我感觉吧是在整我,但是人也加了我的脸书了,我看最早的脸书是在2012年的,就是很早的用户了。所以不可能是个骗子吧。所以就得…想这个了。

但是也不可能没有那种他们糊弄我吧,糊弄我的话也不用这么糊弄我吧,但是之前确实有室友被这么糊弄过我也是…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谨慎点好,着急把自己找个女的先照顾是真的挺正常的,但是也同样的我能怎么办呢?就还是得自己注意点吧。

不过这种万一的万一是真的姑娘真的是想跟我搞一搞的话,那我不是就误会了姑娘的一番好意,虽然是个香蕉人但是女孩子嘛总是要照顾的不是吗?我之前就感觉美女的话确实很多的点很尴尬,但是我又担心会不会被这群孙子们给坑了。这个可怎么办呢?
x
xuwazadi

哈哈哈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h
holego

那你就去呗,反正你肯定不是第一次犯傻
q
qin93

祝福你,早点去
s
smallburrito

想得美,你看王晶那档子事,送上门的都没有好东西,
结果给告了,像王晶这样的导演,你看中了哪个要捧
她,还不都乖乖地听话,那种上门的淫女,能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