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回老家的第二天,被妈妈轰出了家门

G
Guga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我本来是没想过要带狗子回我爸妈家的,但是,没办法,它就是缠着我,不让我走,我要是把它自己扔在家里面,我担心等我从老家回来,别说狗子没了,连家可能都没了。
也不能怪狗子依赖我,我自己其实也挺依赖它的,从它还是小狗崽子的时候来到我身边,我们就形影不离,我一个人在外工作,它成了我最大的依靠。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看到它我就觉得浑身的疲惫都消散了,它让我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感受到了陪伴和温暖,所以,其实我从心底里也是想带它回家的。
但是,我知道带它回去风险还是挺大的,因为毕竟它不熟悉我父母,也不熟悉那个家,我很害怕它因为情绪不稳定而做出什么可怕的举动。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很了解它的。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69987/0.jpg
回家第二天,我妈让我带着它滚蛋。


s
sorbin

铲屎官不容易啊
b
berchi

铲屎官被家庭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