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牛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存在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印度牛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存在
 
众所周知,在印度的文化中,对于牛的态度显然是奉若神明一般的,对于牛,印度的所有人几乎都不会去轻易的伤害,更加不会去使用。去过,印度旅游的朋友,大部分都会看到在印度的马路上,经常会出现像水牛这样的东西四处乱跑对于中国来说,恨不得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条条框框,都要规定限制的国度,对于牛在马路上跑的这种情况,自然是无法接受和不能理解的。不过印度的10名中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印度人们整个对牛有着非常高的崇拜。
 
近日在网上有一只牛,在印度的各个论坛上火了起来,因为这只牛居然一个人不知道用什么方式爬到了超过30米的高塔之上。让人感到非常震惊,不过,就算是这样,消防员也得大动干戈将这只牛通过调查的方式将这只牛营救下来。
 
据说这只鸟不知道是如何爬上30多米的高塔之后,进而被困住无法动弹,被人发现之后,才最终被揪下来的,但是毫无疑问对于你有这种症状的动物来说,像猴子一样灵活的上去,显然不是一件容易让人接受的事情。于是又有更多的印度媒体开始造势和宣传表示,牛在印度,果然不是一般的牛都是神奇的存在...


l
luciferKK

没看到牛在哪啊
C
Celtics2

服了服了
k
kevinloop

这种塔别说牛,就是蜘蛛侠也爬不上去。我觉得估计是塔的门开着,有楼梯上去,牛就顺着楼梯上去了。牛爬了一阵出来,就到了那个类似deck的东西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