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双11家中起火错过拼单 一怒之下想要告淘宝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双11家中起火错过拼单
一怒之下想要告淘宝
 
近日湖南一男子在双11凌晨想要疯狂的进行消费的时候,突然家中的电饭煲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了短路起了火。随后男子在和妻子奋勇的烈火之下,终于将这个枪战发生的危险给遏制在萌芽之中,不过将这场火扑灭之后,已经过了凌晨12:30。毫无疑问,对于
大部分商品都必须在12:00凌晨,进行购物的时间段男子已经完全的错过了,男子突然
想到自己购物车中还有不少的东西,想要以低价优惠进行购买,但是全部赶不上他了。感觉非常气愤的,他一怒之下居然想到了,要不就把淘宝和天猫告上法庭吧,谁让他们多延长一些购物时间,他认为这是在进行诈骗。不过最终男子的想法还是被妻子给穿走了并且告诉她,应该感谢这场大火,你以为你省了很多钱。
 
难道不是应该状告时间吗?他走的太快了。
 
银背鼷鹿消失数10年之后再次被发现
险些被村民当成普通给炖了
 
近日在国内的一个山区内,发现了一些长相酷似兔子又酷似小鹿的鹿。不少村民都没有见过这种小路,还以为是普通的路,有几个大胆的村民甚至想象这种小炉炖着吃。不过在当地有经验的村民提议将路送到当地的野生机构之后,才得救。据说这种弱势已经消失了30年的银鹿非常珍贵。
 
就算普通的鹿也不能说炖就炖吧


l
luciferKK

我服了
C
Celtics2

这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