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职业?我在打劫呢。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职业?我在打劫呢。
 
天下无贼中一个非常经典的镜头就是范伟扮演的,接着在火车上打劫,被一火车的人无视的镜头,非常的搞笑。近日在俄罗斯也发生了这样的一个镜头,那就是一位俄罗斯男子拿着手枪在超市进行打劫,只见他高声的叫喊打结,不过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管是在超市的工作人员,还是逛超市的一些顾客,看到它在打折的行为纷纷选择了无视,而是各自在忙各自手头的工作。显然这名打劫犯,对这些淡定的工作人员和顾客所吓着了,看见他对着别人打劫,别人都不带要理他,这种心态突然崩了,仓皇落逃。
 
在俄罗斯你真的不知道人们的胆子到底都是有多大?
 
老太和老伴吵架之后躲到坟墓一天一夜
 
近日来自四川的陈大妈和自己的老爸,因为一些家庭的琐事发生了口角,于是乎陈大妈一气之下,就藏到了自己家后院的一个坟墓中,迟迟不肯出来。老伴非常的害怕,找了附近的村民已经报警,对这位陈大妈进行地毯式的搜索,不过始终都没有结果。最终可能是因为陈大妈在坟墓中长的时间太长了,有些饿了居然自己出来,不过当大家看到从坟墓里走出来的一个人的时候,差点都没被吓死。
 
大妈,你选的地方也太牛了吧。


c
catch333

哈哈,笑死个人
C
Celtics2

在俄罗斯,你什么都能看得到
l
luciferKK

哈哈哈哈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