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受过真正的绝望吗?那种被自家宠物牛逼疯的绝望?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感受过真正的绝望吗?那种被自家宠物牛逼疯的绝望?
 
近日在安徽芜湖的某农村中,一位男子向当地的警方报警称,自己被自家养殖的一头牛,钉在树上下不来。警方带着疑问和好奇赶到了男子所说的案发现场,等到达现场之后,警察也不禁被逗笑了。只见一名男子非常尴尬的,抱在三米多高的树上,一动也不敢动,而就在男子下面不远的地方,一头愤怒的公牛正死死地盯着男子,似乎有一种只要你丫敢下来,我就一头顶死你的气势和即视感。
 
警方面对这头看似得了疯牛病一般的公牛也不敢贸然轻举妄动,而是站在远远的地方跟受伤的男子沟通交流,一边提问为什么他被牛一直盯着,一边寻找办法看如何将这只愤怒的公牛的注意力吸引走,让男子下来。据男子反应,这头牛从小到大就要跟他玩闹的习惯,总是用牛头顶她,起初他并不在意,但直到最近一段时间,牛的个头不断的增高,力量不断变重之后,对于他顶的力量实在太大,受不了了才开始重视了起来。
 
最后眼看公牛,任凭任何人牵引吸引力都不早,民警最终决定找来当地的消防,吹牛发射了催眠针,才最终将牛运到将男子从树上救下。


l
lucas88662

这也太惨了吧
C
Celtics2

这是什么操作
C
Celtics2

这是什么操作
c
catch333

确实有点....
v
vest111

牛逼疯?

【在 Rohann(Rohann)的大作中提到:】
:你感受过真正的绝望吗?那种被自家宠物牛逼疯的绝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