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这种让城市变得更好的方式,也太费钱了吧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尼这种让城市变得更好的方式,也太费钱了吧
 
近日在印尼的雅加达,当地政府为了鼓励当地的居民可以增加环保意识的同时,还可以做到为城市的安全和卫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做出了一个相当费钱的决定。凡是可以在城市捡到30斤以上的垃圾便可以到当地的银行通过垃圾换取金子一克,无数的印尼百姓听到这样的禁令之后,都开始纷纷的捡拾垃圾到马路上。不过每一个人都在捡垃圾,垃圾的数量便直线下降了,于是乎不少,当地的居民想到了这样的一个方式,就是质疑,制造点垃圾,然后自己拿上自己制造的垃圾,跑到银行去换金子。这样的做法很快被推广开来,不少印尼当地的著名的评论家们都表示,印尼政府能想出这样的决定,真的是让大家感到智商被侮辱了。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最真诚的反应。
 
专家:我又开始准备胡说了
 
可能有非常多的人都非常的奇怪,有的人明明比你睡得晚,起得早,但是他的精力和精神却似乎一直都比你好。近日面对这样的一种广泛存在的问题,专家跳出来解释了说,这些人之所以精力特别的充沛,是因为他们的基因决定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表现。而具体是什么样的基因,并且导致了这种现象,专家们表示还不清楚,不过他们坚信是这样的。
 
光说没有科学依据,谁不会啊?


l
lucas88662

哈哈,费钱啊
m
mccoy

Cobra effect.

多少年了,还是有人不懂。
c
catch333

脑残管理者